近日,2023年度江苏省红十字会“博爱系列”青少年工作评选结果和苏州市高新区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结果陆续揭晓,我校李思琦和吴晓宇同学荣获苏州市“博爱学生”荣誉称号,李思琦同学荣获2023年度苏州高新区“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根据江苏省红十字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苏州市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博爱系列评选结果的通知》(苏红会〔2023〕38号)文件,我校李思琦和吴晓宇同学荣获苏州市博爱学生荣誉称号。

根据2023年度苏州高新区“十佳青年志愿者” “优秀青年志愿者” 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名单。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社长、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思琦同学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这两项荣誉,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创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优化青年志愿服务体系,搭建更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青春之名,汇志愿之力,奏响青年志愿者爱与奉献的华章!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