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由我校协办的2023年苏州市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市红十字会等7家发起单位的领导组成评委组对所有市级项目进行了评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20个“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通过PPT、视频等方式,进行了精彩展示。最终,苏州科技大学的守护小白 用爱相“髓”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评出了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和优秀项目14个,活动现场还通报了各个项目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指导老师。我校“守护蓓蕾 健康行动”项目荣获优秀奖,郭燕被评为项目优秀指导老师,李思琦被评为项目优秀志愿者。

  

活动现场  

  

我校项目汇报  

  

合影  

“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已告一段落,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还在继续,我校红会将持续深入社区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红十字会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