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加强工作研究,根据《关于征集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的通知》(苏高辅研【2023】5号)以及《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辅研【2023】4号)要求,现对工作案例以及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对象为我校在岗专兼职辅导员;课题申报对象为全体专兼职在岗辅导员以及党委学工部及团委工作人员。

二、工作要求

学生处将根据我校2023年辅导员工作案例评审情况,择优上报。

符合申请课题条件的辅导员积极申报,各辅导员工作室进行推荐,学生处根据推荐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择优上报。

请各二级学院于12月5日前将辅导员工作案例和课题材料报送学生处王琴邮箱(390122598@qq.com)。具体报送要求和格式详见附件。

附件:

关于征集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的通知(苏高辅研﹝2023﹞5号).rar

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高辅研﹝2023﹞4号).rar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