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日,双节喜相逢,值此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节日氛围,让我校留校的家经济困难学生在欢度佳节时增添更多的幸福感,929日中午我校情暖中秋欢度国庆留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主题活动在二食堂餐厅举办。通过自助餐会形式与留校学生相聚,让大家感受到高博大家庭的温暖。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周萍副处长、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和受助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的音乐声中展开。周萍副处长主持本次活动,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要自强自立、增强本领,要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邹艳星处长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了节日大礼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遵纪守法、注意假期安全、勤俭节约、志存高远、努力学习。


活动以自助餐形式进行,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烈,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从取餐、就餐到收餐盘都是井然有序,有同学现场与家人连线,幸福感满满。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校的温和关怀,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同时也是我校一贯重视对学生人文关怀传统的继承,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传统文化的理解,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给予经济困难学生精神上的关怀,引导他们建立阳光乐观向上的心态,培养他们树立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