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日下午,我校与高新区东渚实验幼儿园举办了博爱青春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高新区东渚实验幼儿园园长金梅芳、园长助理徐芳、学生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琴、学生健康教育中心项目负责老师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双方共同回顾了“守护蓓蕾 健康行动”项目开展历程,观看了本次活动掠影,从69月,我校红十字会深入幼儿园开展了“守护蓓蕾 健康行动”博爱青春项目,在为期3个月的进程中,志愿者围绕“守护蓓蕾 健康行动”,从“身体红绿灯”、“隐私部位的保护”、“我的身体我做主”、“我爱我自己”、“我从哪里来”、“我们都是好朋友”六个主题进行宣传教育,向幼儿们普及了儿童健康防护教育知识。双方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同心聚力,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实现“合创共赢”。

此次博爱青春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建立,开启了我校与高新区东渚幼儿园合作全新局面,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该基地的示范作用,实现高质量联动,开展长期化、规模化、阵地化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红十字会

20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