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缓解学生思乡之情,传递学校的温暖关怀,920日下午,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开展了“情暖中秋 爱满校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秋慰问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学生工作处处长邹艳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各二级学院资助负责老师及各学院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周萍副处长主持。

本次活动,徐子良教授代表学校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我,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并嘱咐同学们如果在学习或生活上遇到困难,随时可向学校寻求帮助,高博的怀抱永远向大家敞开着。

随后,徐子良教授、邹艳星处长、周萍副处长和各二级学院的资助负责老师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和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满载着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现场领取慰问礼品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感动,一声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 

我校始终坚持传统文化教育和感恩教育相结合、坚持文化育人与资助育人相结合,开展富有特色的育人活动,引导学生知恩、感恩、立志、励志。本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校园向心力、团结力、凝聚力,学校将继续深化拓展资助育人功能,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