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5号)、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基函〔2023〕6号),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现组织全体2021级和2022级学生参加春季心理健康普测,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普测时间

2023年5月17-26日8:00-20:00(其余时间段外网访问关闭,需要通过vpn访问登录)

为避免集中普测导致系统拥堵,健康中心做了初步的时间安排,请各二级学院在此时间表的基础上做好各班普测时间安排,确保普测任务顺利完成。

 

 

二、普测对象

  全体2021、2022级学生

 

三、普测要求

  请2021级、2022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严格按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专题培训的要求,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心理普测的标准化指导,确保学生在熟悉普测的操作要求的前提下,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完成普测(具体的普测操作指导详见公众号“高博微爱young”)。

 

四、其他

  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心理普测工作的组织和管理,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体学生的普测。在普测过程中如有突发情况,请及时联系学生健康中心处理。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