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十月,流光溢彩,在祖国的第73个生日之际。10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5会议室举办了“迎国庆 助成长”新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准确掌握学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奠定基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的85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周萍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徐子良受助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向大家发放了生活物资及零食大礼包等节日慰问品。徐校长代表学校同学们送上真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大家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充满自信,肩负责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高博学院这片沃土上成长、成才,享受梦想实现的过程,抒写绚烂的人生篇章。

最后周萍老师从“奖、助、贷、勤、减、免、补”以及资助育人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具体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积极上进,刻苦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周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新举措。

学生资助工作涉及学生切身利益,是一项暖人心的工作。我校不断把资助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走进受助学生,关心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高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活动现场

副校长徐子良发表讲话

 向受助新生发放节日慰问品

座谈会交流现场1 

座谈会交流现场2

发放的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