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让困难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9月10日,学校开展“情满中秋  爱驻高博”中秋慰问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邹艳星、副处长周萍及资助管理中心老师为400名困难生送去了过节大礼包。

活动现场,邹艳星处长代表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了问候。他强调,学校多年来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积极构建完备的“奖助贷勤补免”学生资助体系,保证“决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帮助困难生顺利完成学业。随后,邹艳星处长、周萍副处长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和生活物资礼盒,礼品虽小,却传递着学校的浓浓心意,承载着学校对困难生的鼓励和关怀。同时,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注意个人防护,勉励同学们要学会自强、学会学习、学会感恩。

受助学生对学校给予的温暖与帮助表示深深感谢。他们纷纷表示,会将学校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奋进向上的动力,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以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困难生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3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