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当绿意渐染枝头,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弥漫。几度春夏秋冬,几多青春笑颜,满载着收获和理想,你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母校也将成为你们最难忘的青春记忆。在此收获成长、依依惜别之际,我们应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到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在此,我们真诚地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珍重前行,安全离校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主动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不聚众、不聚餐、不滋事在校园内务必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让离别地伤感冲淡我们的安全意识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要事事小心,招聘陷阱、网络诈骗、非法传销应处处防范注意妥善保管自己的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让我们的行程更加从容、顺利。

二、饮水思源感恩离校

离校前,请以一颗真诚的心我们的母校和老师道一声感谢,向我们的同学道一声珍重,长路漫漫,情谊珍藏从此,高博将成为我们毕生的母校,永远铭记于心的地方。望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和爱校荣校之情,以青春奋斗、感恩奉献、爱国力行打造高博毕业生的最美名片。

三、以身作则文明离校

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记录着成长的足迹,离校前请继续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桌一椅;让我们共同遵守学校有关毕业生离校的通知要求,按规办理好手续,言行有度,举止规范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将文明留给母校,将信心留给自己,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展现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

四、合理安排,有序离校

请大家认真地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等学习任务,给自己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因疫情原因学校将不组织开展线下毕业晚会和毕业典礼,学校通过拍摄影片、设立拍照点等方式营造毕业氛围,鼓励大家开展毕业云合影、云纪念等活动同学们可以关注“青春高博”微信公众号获取毕业季系列活动的相关内容

同学们,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的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将铭记“厚德、致知、慎微、博大”校训,把“高博学子”的身份镌刻于心,尽好自己的一份职责,永远做一名积极乐观的高博人,永远做一名自强不息的高博人,永远做一名心如花木、向阳而生的高博人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和荣光。

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