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同学们在居家学习期间也能够更好地关注自己的内心,享受当下的生活。学生健康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在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中,组织了“花样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经过各二级学院的层层筛选本次活动有30张学生作品参与了投票评选到截止日期时我们一共收到了1782张票,我们投票网站的访问量更是达到了25000次。这些数据都充分的显示了我们高博学子在疫情期间依旧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也是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努力宣传的最直接的反映。古人云静以修身非宁静无以致远疫情居家之际其实也是一个放慢生活节奏耐心审视自己的好机会慢下来才能看到沿路更多的风景而同学们这些青春洋溢的摄影作品也正是那居家学习期间化腐朽为神奇的一笔

  329花样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落下了帷幕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相信这些积极正面向上的典型也能在疫情期间为更多的同学带来力量。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22331

序号

学院

班级

姓名

1

机电工程学院

2030

许强

2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001

蔡禹欣

3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21

郭欣豪

4

国际商学院

2062

韩菁菁

5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172

张金丽

6

国际商学院

2062

徐金利

7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166

王聪慧

8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2002

苗淑慧

9

机电工程学院

2118

赵坤祥

10

国际商学院

2047

戴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