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学司函〔20191号《关于做好全省高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193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高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我校2021级新生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对象

2021级全体新生

二、时间

1018-1024日:学生自行进行信息核准和补录,辅导员、二级学院审核

1025-1031日:学校审核、数据修改及上报

三、方式

本次工作采取网上操作的方式进行,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2021级新生信息核准和补录操作流程》

四、内容

学生信息中设立了核准内容、必填内容。核准内容学生不能修改,如有错误需上报学校教务处,由教务处在教务系统中修改;必填内容为本次补录工作必须采集的学生信息,学生必须填写,其中家庭成员信息学生必须至少填写一条父母信息或监护人信息。

1、核准内容

1)个人基本信息: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类型、身份证件号;

2)学籍信息:院系、专业、现在年级、班级。

2、必填内容

1)个人基本信息:民族、籍贯、生源地、户口所在地、政治面貌;

2)联系信息:手机号、电子邮箱、QQ号、微信号、家庭地址、家庭电话;

3)家庭成员:亲属姓名、性别、与本人关系、身份证件号、政治面貌、联系电话、工作单位、单位邮编、职务;

4)拓展信息:涉及“初中-高中/中专-专科”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需对应填写:开始年月、结束年月、就读学校、就读学历、证明人。

学生填写完毕后,需辅导员、二级学院、学校三级审核通过后方为有效数据。

五、要求

本次学生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各位辅导员需督促每一位学生做好此项工作,杜绝虚假填报,仔细核对各项信息,确保完整、准确。在此过程中涉及到系统密码有错误的请联系信息中心赵满群老师(0512-69202953),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附件2:学生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重置汇总表》,待密码修改完成后再进行核准和补录;涉及到核准内容有错误的请联系教务处顾珏老师(0512-68836123),涉及到必填内容有疑问的请联系学生处江世杰老师。



教务处 学生处

20211018


     附件1:2021级新生信息核准和补录操作流程.pdf

     附件2:学生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重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