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28日,新生们的军训生活进入了倒计时,在军训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他们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彩排。

在过去的军训生活里,烈日的陪伴,有秋风的伴随,新生们为了在最后一天的会操中呈现出自己最美的姿态,他们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挑战,坦然面对每一次考验。从刚开始的站军姿、停止间转体到如今的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等科目的训练已见成效。擒敌拳、匕首操和军体拳表演更是让大家耳目一新。绿荫青草与帅气迷彩交相辉映,他们的飒爽英姿在风雨操场上飞扬。主席台前的他们,在用口号声向大家传达着他们两周的努力,用脚步声震撼着看台前人们的心灵。虽然只是一次汇演彩排,但是大家饱满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削减。

汗水与骄阳的背后,是军训给新生带来的别样收获。军训的艰苦训练,军训的点滴心酸,都将成为他们成长中最美好的一个篇章。新生们昂扬的精神面貌,也一定能献礼军训汇报表演,为8天的军训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校团委


图为军训汇演排练现场1


图为军训汇演排练现场2


图为军训汇演排练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