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69日下午,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在高新区东渚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主题志愿服务。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校红十字会的全体志愿者们在高新区(虎丘区)红十字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经过了近一个月的准备和排练,用实际的志愿服务向建党百年献上青春礼赞。志愿者们围绕“儿童性教育”核心,设计了《我从哪里来》、《我的身体我做主》、《隐私部位的保护》、《身体红绿灯》、《我们都是好朋友》以及《我爱我自己》六个专题,带领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科学的认识出生教育、了解自己的身体奥秘、学会爱护和保护自我,通过活动也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性别平等的概念,学会欣赏和接纳自己,学会表达和结交朋友。

每个幼儿都是祖国的花朵,每位志愿者都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大手拉小手,共谱健康成长曲!我校红十字会将继续弘扬“博爱 人道 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合影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红十字会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