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日中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顶着骄阳 ,在校内开展“5.8国际红十字日”广场宣传,向大家宣传和推广了急救培训知识,同时也吸引了不少的师生报名参加初级救护培训以及本月底的义务献血活动。

为了更好的在校内进行急救培训的宣传和普及,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师生发放应急救护宣传指南、校园广播播放着国际红十字日的由来、同时也在校园摆放了应急救护知识的宣传展板,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年首期初级救护培训班报名也瞬间报满。还有不少学生因为年龄问题而觉得特别遗憾不能参加培训活动和献血活动。

在本次的广场宣传中志愿者在校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在践行“传承人道、博爱为怀、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校园,我们更能体会志愿精神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我们也在影响更多的师生——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让红十字精神传递下去。

活动现场

宣传中

 志愿者合影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红十字会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