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政策,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4月15日中午学校在食堂广场开展资助助力梦想  梦想助力飞翔学生资助政策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很多学生被扎气球参与资助政策有奖答题的活动吸引住了脚步,在欢快、热闹的游戏中学生学习了解到了国家和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除了签名、有奖问答,活动现场还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进行现场咨询,确保让每一名需要资助的同学都能够知道如何获得国家资助政策的帮扶,充分利用各类资助政策完成学业。活动还赠送给参与活动的每位学生印有资助政策的小礼品,宣传效果得到了增强进一步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认知程度

接下来各二级学院还将开展围绕资助政策宣传主题,开展主题班会、资助演讲、资助征文等多形式的主题活动。学校将继续探索做好新时代大学生资助工作,用资助守好困难学子的起跑线,创新开展一系列便捷、精准、有温度的资助项目,以高质量的学生资助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