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即,各二级学院健儿们在坚持训练保持良好状态的同时,有一批特别的参与者也在积极紧张的备战中,他们就是参与开幕式三个节目表演来自校大学生艺术联盟123名同学,他们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利用早操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排练,一刻也不松懈。学生处邹艳星处长也经常到现场指导排练,慰问辛苦排练的同学们。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校大学生艺术联盟精心准备了啦啦操、女生舞蹈和少年集体操三个节目,学生干部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协助老师确定道具、服装;有的负责音乐剪辑;有的负责后勤保障……每次排练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们都会提前到场,认真为排练做准备工作。同学们坚持排练,一次次的磨合、一遍遍的熟练。下雨天室外法排练,同学们就挤在室内体育馆熟练动作,没有一丝怨言。

校大学生艺术联盟成立于今年3月,由6个二级学院艺术团队和7个专业队伍组成,旨在整合全校文艺特长学生资源,精心排练节目,参加校内外的文艺展演活动,力争在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取得佳绩。校大学生艺术联盟负责人马铭佳同学说:“排练的过程虽然辛苦,但我们不怕苦也不怕累,我相信在我们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能为运动会开幕式呈现出我们青春的精彩。

运动会开幕式节目的顺利排练,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全体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通过排练,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拼搏意识,还增强了校大学生艺术联盟各队伍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团委)


图为校大学生艺术联盟学生排练现场

图为校大学生艺术联盟学生排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