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接到的《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教学微课竞赛结果的通知》(苏心发[2021]5号)文件的表彰名单中,我校两位老师榜上有名,其中陈祎雯老师荣获三等奖、沈方瑛老师荣获优秀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在该竞赛中获奖!

为了备战本次竞赛,学生健康中心在接到《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实施通知》(苏教学[2019]8号)和《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彩一课”教学微课竞赛的通知》(苏心发[2020]22号)文件后,积极组织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专兼职教师进行会议研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赛。在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困难后,组织了5名老师进行了校内初选,并最终教学效果,推选了陈祎雯和沈方瑛两位老师代表参赛。

本次竞赛荣获荣誉,是对两位老师努力教学的认可,也是学校健康中心多年来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的积累。学生健康中心将继续组织专兼职教师继续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课程建设工作,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荣誉!


文件

陈祎雯老师荣获三等奖

沈方瑛老师荣获优秀奖

 

学生健康中心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