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推进健康校园建设,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校园体育文化等各领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具有高博特色的体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好体育文化的育人功能,推进我校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此,学校决定于4-5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春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具体项目及时间安排见附件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将单独通知)。

请各学院分团委按照活动通知要求,积极发动学生报名并做好赛前训练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举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十三届篮球联赛的通知.docx

附件2:关于举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女子排球联赛的通知.docx

附件3:关于举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团体赛通知.docx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