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将至,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月23日上午,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前夕,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在爱心小屋开展“迎端午送关爱”困难帮扶物资发放活动。旨在以建立“精准资助”工作机制为抓手,在教育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真正做到精准资助、立体关爱,让学院的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及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我院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生处副处长周萍、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蓓丽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各二级学院一一摸排,掌握在校学生的真实情况,我院共统计出1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受疫情影响的学生纳入到本次帮扶活动中,学生处领导与受助学生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谈,了解困难学生受疫情影响之下,在生活上、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亲切的告知学生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树立自立自强的信心。与此同时向他们传达高博师生的关心与节日的问候,让受助学生感受高博学院的温情与节日的欢乐。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在期末阶段认真复习,争取考出好成绩。暑假期间注意防护、加强锻炼,每一份慰问物资都充满了高博学院对学生的爱,愿每一位奋进中的高博学子端午快乐、星光不负、平安喜乐。(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


帮扶学生端午物资

发放物资现场(1)

发放物资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