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复学复课工作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5月27日,学生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宿舍管理学生座谈会,围绕“进出宿舍刷校园码”、“宿舍管理”、“校园全封闭管理”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生处处长邹艳星,校团委副书记王鑫,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闵蓉老师,物业宿舍区域主管杨加兰和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各宿舍楼层的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胡赛主持。

座谈会上,18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围绕对进出宿舍刷校园码制度的看法、宿舍消杀及学生晨午检和夜查房的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全封闭管理的感受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肯定和支持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管理制度,一致认为学校的疫情防控举措扎实有效,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学校宿舍管理工作和校园全封闭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邹艳星处长向学生代表们传达了学校关于复学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是现阶段校园工作的重点工作,并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化管理和宿舍管理制度进行了解释。与会老师和宿舍区域主管认真记录学生代表们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讨论,并现场详细解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同时表示将把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记录下来,尽快协调解决。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处将继续发扬优势,精益求精,努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大学校园。(学生处王鑫)


图为疫情防控期间宿舍管理学生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