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倡导广大师生关注自身健康,更好的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和实习的工作压力,学生健康教育中心指导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学生干部联合策划了“我健康,我成长,我为祖国点个赞”主题健康教育知识展,10月的主题为毕业心态“大学规划”“新生合理安排时间”“健康教育活动预览”“禁烟宣传”“新生三个转变”“新生适应法宝”“新生备忘录”“新生入学心理”“志愿之心”十个主题系列宣传展板。防微杜渐,预防为主,加强宣传倡导,一直是健康教育工作的理念,经过10月份的展示宣传,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因此将继续推出每月主题宣传,列为健康教育的常规工作。

一直以来,我校就高度重视广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和组织能力的培养,重视学生全面发展,通过敬老院志愿活动,同伴教育活动,大学生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吸引了学生驻足观看

现场

展板整体效果


   
本次宣传展示得到了学生,老师,领导的一致赞扬。现场更是有大批学生观看学习,本次展板展示是对我校健康教育工作的梳理总结,是对我校的学生全面培养的生动展示。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号召激励全体学生培养志愿精神,积极把握机遇、学以致用、展示风采。健康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落实三全育人机制,推动学校健康教育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