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下午,由校团委和学生健康教育中心联合组织的学生干部团建暨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志愿者素质拓展如期举行。本次参加活动的均是我校各项学生活动中的学生骨干,旨在凝练团队精神,加强团队之间的配合和交流,尤其是刚刚结束了学校第一阶段新生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工作,一方面要总结经验,另一方面促进彼此的交流和学习,为下一阶段的同伴教育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团队分组

团队部署战略

教练指导战术

激烈对抗

合影



本次团建活动采用真人CS对抗的形式来开展,38名学生分为两组,进行团队间的较量。在教练的指导下,大家熟悉规则,逐渐开始进入角色,抢占有利地形,互相掩护互相开始配合,一起为了团队胜利而奋战,尤其当现场响起激动人心的音乐后,大家都热血沸腾,都积极的“冲锋陷阵”、 “奋勇杀敌”……

通过团建活动加强了各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我们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俗话说,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同样的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一个团队中有各种角色,每个人都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因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