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结合学校对辅导员队伍的发展规划,现决定举办校内辅导员职业能力之案例分析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参赛人员为各二级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各二级学院至少推荐1名辅导员参赛,在上半年举行的辅导员素质能力之理论宣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顾笑、二等奖的赵雪飞和贺茜老师本次必须参赛。请各二级学院将参赛名单于11610:00前报送学生处王琴老师。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地点:青春健康俱乐部

时间:另行通知

流程:专家讲座、比赛、专家点评、颁奖

 

三、比赛说明

主要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以及理论学习应用能力。参赛选手现场提前10分钟抽题,围绕案例中的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及相关启示进行阐述。比赛限时5分钟。

本次比赛按照《第七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方案》执行,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发放证书和奖励!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