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14:30,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主办,扬子晚报、咪咕数字传媒承办的2019年“青春共读七十年 追梦奋进新江苏”书评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等相关领导出席典礼现场,我校以总排名第二名的佳绩在全省173所参与高校中脱颖而出,与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和南通大学等10家兄弟院校一同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颁奖典礼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高校颁奖;大赛评委代表、省写作学会会长、南师大文学院教授骆冬青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获奖选手代表还用音诗画的表演方式,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典礼最后,全场师生齐声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雪》,一同沉浸在经典中,感受着经典的魅力。

本次书评大赛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学校团委按照大赛要求,积极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读经典70本书”主题开展工作知名作家、教授联合推荐70本经典书目,通过组织学生共读经典、参加书评大赛,在全校掀起阅读经典的热潮,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还将传统经典、顽强拼搏精神牢牢植入同学们的心灵,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团委)

附件:扬子晚报专栏报道书评大赛颁奖典礼.pdf


颁奖典礼现场1


颁奖典礼现场2


团省委林小异副书记为我校团委颁奖


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荣誉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