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为做好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工作,充分发挥评奖评优工作对学生的激励作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项目

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第版规定,进行本次学生奖励评定。本次学生奖励评定如下:

(一) 评选对象

2017、2018级在校学生

(二)评选类型

1、奖学金 

综合奖学金(一等、二等、三等)、苏东吴奖学金、自强奖学金

2、荣誉称号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级、单项奖

二、综合测评工作要求

为保证本次学生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按照《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第版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各项奖励评审的评定细则,做好本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根据第一学期与第二学期的成绩合计及德育成绩进行综合测评。

三、评奖评优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严格依照《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第版有关评奖条件和评奖比例进行评选,不准瞒报、漏报、多报、迟报,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影响,按照相关规定追求有关人员责任(苏东吴奖学金评选细则见另行通知)

2、在出现综合测评结果平行的情况时,以绩点高低取舍;绩点相同的,以德育测评分高低取舍。

3、严格德育测评标准,德育测评不达标的学生一律不予评奖评优。

4、在评奖评优工作中,学院要严格把关,必须坚持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学院推荐名单需同时在校园网上和校园宣传栏公示三天,无异议后再上报学生处。

四、评奖评优申报流程

1、奖学金

学生个人对照条件进行线下自主申报。每一奖项均需上报份材料:学生评优奖励审批表(见附件)800字个人材料(含以往获奖经历、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表现)。为便于材料审核,请各院将同一奖项的份材料装订在一起

2、荣誉称号

学生个人对照条件进行网上个人自主申报。申报人员根据申报登录学工系统进入“荣誉称号”板块进行网上申请,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交。待辅导员、二级学院、学校网上初审,各二级学院需在严格审查、广泛听取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按规定名额确定参评学生。

 3、为坚持评奖评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为做好存档工作,请各学院以专业为单位提交每个专业的综合测评汇总表电子档和纸质版(含各科成绩、学分绩、德育成绩等,详见附件)。

4报送2018-2019学年学生评奖评优汇总表》,按照表格要求将学院材料统一汇总到一张表格上,避免遗漏。

5、请各学院于11816:00前将评奖评优申报材料交至学生处,电子文档发至电子邮箱: 983431192@qq.com。

 

学生工作处部(处)

       二零一二十四

  

附件1:综合测评汇总表.xls

附件2:学生评奖评优汇总表.xls

附件3:评奖评优各类表格.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