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9月12日下午,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日,为了让我校留校的家经济困难学生在欢度佳节时增添更多的幸福感,我校特举办“浓情端午,情系高博”2019年中秋节资助主题活动,通过主题餐会形式与留校学生相聚,让大家感受到高博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徐子良副院长、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徐院长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为大家带来中秋的祝福,希望在坐的每一位学生都能欢度中秋,享受节日的快乐,表达了对远在他乡的学子们的亲切关怀。同时体现了我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理解,弘扬中华文化,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给予困难学生精神上的关怀和启迪,引导他们建立阳光乐观向上的心态,培养他们树立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主题餐会,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大家像在家庭一般团圆吃饭,相互交流、畅谈,各二级学院师生多才多艺,通过才艺展示给活动增添了色彩,最后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及大家的阵阵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我校的温馨和人文关怀,更体现了我校在提供物质资助的同时,对大家精神上的帮扶更体现了我校对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决心,进一步为家庭贫困同学服务为他们今后的学习提供动力。 

徐院长致辞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会餐现场(1)

会餐现场(2)

教师代表才艺展示

为才艺展示受助学生颁发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