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到安全、有序、快捷、周到,努力为广大新生营造和谐温馨的入学环境,受学校新生报到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94日晚18:00学校团委在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报到志愿者培训大会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和300多名迎新志愿者共同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胡赛老师从人员分工、工作职责、注意事项方面为迎新志愿者开展了专题培训,并结合往年迎新工作讲解了新生报到工作的细节及重点要求迎新志愿者务必注意自身的仪容仪态、服务态度主动意识等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代表学校新生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向全体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传递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为2019级新同学服务。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怀着一颗积极为新同学服务的心,全力做好2019级新生报到志愿服务工作期待自己能在新生报到工作期间成为高博靓丽的名片。团委


  

学生处处长邹艳星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为全体志愿者做培训


培训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