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下午14:00团委新老干部交流会在一号楼三楼学习室举行。团委新老干部代表共计30余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校学生会张芮涵同学主持。

交流会一开始,由现任校艺术团团长王修贤同学代表团委汇报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紧接着大三学生干部王邓安、黄瀚文、蒋东辰和段立东4位同学依次交流心得,他们将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告诉大家工作中的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最为重要,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诚信。随后进入新老干部自由交流阶段,新干部们争先恐后的与老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老干部们也一一给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会上,校学生会蒋怡珊同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青年要追求真理,追求进步,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大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校艺术团唐雨蝶同学宣读了“梦开盛夏 不悔青春”——致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希望大三学生干部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带领全体毕业生留下文明自律的身影,带走母校深情的凝视与祝福。

最后由胡赛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懈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心;二是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和工作计划;三是不忘初心,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四是团结一致,打造出一个强大且有爱的团委大家庭。

虽然交流会在愉快而又热烈的气氛下结束了,但新老干部的交流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下去,没有句号。新老干部交流会作为我校的传统特色学生活动之一,旨在建立一个能让团委各学生组织互相沟通交流工作的平台,在总结工作得失中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能力促进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团委)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