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卫生、舒适”的宿舍环境和倡导文明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生活习惯,4月24日下午,学生处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团委联合组织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干部进行了本学期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是学生日常休息的重要场所,学生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关系到平安校园的构建,对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评比发现,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宿舍卫生普遍较好,通风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整齐干净,用电安全。同学们用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生活空间、诠释飞扬梦想。他们积极投身宿舍文化建设,将时尚、典雅、绚丽、可爱诠释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

本次评比共评审出48间优秀宿舍。活动的开展,展现了高博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有利于学生增拓展视野、活跃思想;有利于学生和睦相处,形成良好的心境和积极向上的风气;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和谐校园具有推动作用。(团委)


  

优秀宿舍风采1


优秀宿舍风采2


优秀宿舍风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