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下午17点,学校第十届篮球联赛闭幕式在篮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绍福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胡赛信息与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兰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粟裕,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红,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11支参赛队伍共计120人参加了闭幕式。

在闭幕式开始之前,由16级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和16级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两队队员尽情施展才能,运球过人、线外跳投、三分入网......经典动作层出不穷,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16级艺术学院代表队以57比55战胜了16级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比赛结束后,不同队伍的队员们相互拥抱,享受着比赛的带来的喜悦与成长。

本次篮球联赛历时一个月,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道德风尚。裁判员公正执裁,体现了公平精神。所有场次的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和谐文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16级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16级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代表队荣获亚军、18级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及17级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场领导分别为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奖杯并合影留念。

至此学校第十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团结协作精神。(团委)



  

第三、四名争夺现场


冠、亚军争夺现场


前四强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