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月20日,由苏州科技城、高新区文体旅局联合主办高新区文旅集团运营的“金茂府杯科技城第三届山林路跑赛在五龙山下举行,来自全国的5000多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受组委会委托,我校团委精心挑选10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比赛的赛事服务工作。由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和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胡赛两位老师带队,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完美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由于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多,现场选手、工作人员、观众等总人数达近万人,维护活动现场秩序等各项工作任务繁锁且至关重要,志愿者们纷纷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凌晨4:50志愿者们就早早的起床准备,只为了保证准时准点的到达工作岗位,以最好的精神面貌代表高博学院去服务社会。大家兴致勃勃的穿上学院志愿者服装,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共分为6个工作组,每组跟随一位分区工作人员,指引参加人员入场、协助裁判长为参加者解说活动规定、检查违禁品和核对参加者的比赛结果并记录、搬运活动所需物资、发放饮用水和食物,为比赛各个站点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走出校园,志愿者就代表了高博学院的精神面貌,在活动的一天时间里,志愿者们在春风中穿梭的身影成为比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付出总有收获,志愿者辛苦付出得到了组委会和参加者们的一致好评。

一天的时间过得很快,但对于志愿者们而言这是特殊而难忘的志愿活动。志愿者刘兵兵说:“能够服务于此次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全身心的投入到志愿者活动中也是对志愿者精神的一种精彩诠释,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参加志愿者活动,以微薄的力量去服务社会。”(团委)


  

志愿服务现场1


志愿服务现场2


志愿服务现场3


志愿服务现场4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