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下午,学校第十届篮球联赛进入到扣人心弦的1/8决赛。比赛开始前,各代表队伍积极开展热身运动。下午15:30左右,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同学们欢呼声雷动,拉开了本届篮球联赛勇逐四强的序幕。

哨声吹响之际,在双方球员跳抢球权的瞬间,现场响起震耳欲聋的加油声,观众火一般的热情,激发了现场球员的昂扬斗志。一次次激烈的拼抢,一个个神乎其神的进球,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救球,让现场观众们看到了篮球队员的拼搏努力的精神,感受到了篮球真正的魅力。现场观众呐喊声不断,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信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17信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18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和16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共同登上四强宝座。

    至此,第十届篮球联赛四强已全部诞生。4月22日下午,学校篮球场将举行前三强争夺赛,让我们共同期待更为精彩的篮球对决,也期待热爱篮球的师生们一起来见证精彩瞬间。(团委)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