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日下午,贵州铜仁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执行副会长王慧携铜仁市计生协一行一百多人莅临我院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参观交流。高新区卫计局(计生协)工作人员何莺和府屹、学生处处长邹艳星以及学生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琴参加接待。

铜仁市计生协一行是来苏进行为期一周的计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参观是其培训项目中的一项。王琴老师向所有来参观的铜仁市计生干部们介绍了学院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的情况,以及我院近几年开展的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带领的参观了俱乐部,观看了我院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工作的视频介绍。

在参观交流中,我院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的发展和建设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对我院开展的青春健康同伴教育、儿童性教育和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表示非常感兴趣。王慧会长还详细了解了我院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的工作机制,并表示在后期要加强沟通和交流。

17年我院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正式运营以来,已经多次接待来访和参观,这充分显示了我院微爱young青春健康俱乐部在青春健康教育中的名片效应。学生健康中心将继续开展各项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并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在社会上的声誉和影响力。


邹艳星处长与高新区卫计局干事交流

  

来访掠影

参观中

参观中

观看介绍视频

参观交流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