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日中午,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在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进行18级青春健康同伴教育表彰活动,各二级学院对接心理老师和领奖代表参加了活动。

10月中旬起,我院开始组织同伴主持人培训,并于11月正式面向全院各个班级开展同伴活动,并延续以往的同伴教育活动特色组织了最美同伴教育班级最美同伴教育海报最佳同伴教育班委以及最佳同伴教育主持人评比活动,按照同伴教育活动现场评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原则进行评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增加了网络投票环节,使得今年的评比更加激动人心,投票后台统计数据显示累计有效票为4042,投票访问量近40000人次,充分说明了新媒体宣传和互动的有效性。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王琴主任和陈祎雯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对接心理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发放奖励,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各类型的班集体活动。具体获奖获奖名单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高博微爱young”查看。

至此,我院18级青春健康同伴教育活动圆满落幕,全院近1500名学生均参加了同伴教育活动,接下来学生健康教育中心将对在同伴教育活动中开展的问卷进行统计和分析,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学院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力争再创特色和佳绩。

  

表彰活动现场

最佳同伴教育班委

最美同伴教育海报

最美同伴教育班级

大合影



学生健康教育中心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