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18:30,团委新老干部交流会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举行。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团委胡赛书记以及团委全体新老干部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现任团委学生副书记王邓安同学主持。

交流会一开始,由现任学生会副主席童莹莹同学代表团委汇报过去一年的发展状况,紧接着大三学生干部们依次台交流心得,他们将自身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告诉大家工作中的细心、耐心最为重要,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诚信。随后进入新老干部自由交流阶段,新干部们争先恐后的与老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老干部们也一一给出自己的意见与看法。会上,学生会副主席司苏苏同学宣读了《习近平对青年的寄语》,她向学长学姐及全体学生干部呼吁,作为青年一代,只有将这饱含深情的关爱与寄托化为成长路上的奋斗实践,在各条战线上不懈拼搏,开拓创新,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才能无愧于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与关爱!最后由学生处邹艳星处长做总结讲话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二是要有奉献精神,三是要团结一致,打造出一个强大且有爱的团委大家庭。邹处长的一席话语重心长,充满了对学生干部的无限期许。

虽然交流会在愉快而又热烈的气氛下结束了,但新老干部的交流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下去,没有句号。新老干部交流会作为我校的传统特色学生活动之一,旨在建立一个能让团委各学生组织互相沟通交流工作的平台,促进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在总结工作得失中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能力(团委)



交流会现场1


交流会现场2


交流会现场3


与会老师为大三学生干部颁发纪念品


邹处长寄语全体学生干部


合影留念